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3-10浏览次数:

2021年3月9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主要学习《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学院党委书记刘敏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刘敏指出,《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中强调了教师队伍建设是办好教育的重中之重,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作为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思想政治教育中坚力量,更要担负起教师的重要职责,形成榜样力量。

随后与会同志针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主要措施展开讨论,大家都积极发言,结合自身教学经历谈对师德师风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有助于加强和改进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为更好地进行教育教学活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