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胡钦晓副校长视察我学院开学第一课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8-31浏览次数:

8月30日,我校迎来新学期的第一天。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钦晓在体育学部书记刘敏、院长姜付高等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学院,实地考察了解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情况以及教师授课、学生课堂学习状况,并就课堂教学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有效解决办法,以确保开学初全校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胡钦晓副校长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走进课堂,听取了专业课教师周跃辉老师的《运动生物化学》,详细记录了课堂授课内容,认真填写了《听课记录表》。在课间休息时间,胡钦晓与学院师生就如何营造课堂气氛、促进老师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等方面进行探讨,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一直以来,我院始终坚持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和主阵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学校领导干部深入教学一线听取“开学第一课”,不仅是一项优良的教学传统延续,也是学校直接了解教学运行情况,检查教学效果,帮助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的有效途径。此前,为确保“开学第一节课”顺利开课,学校分管领导和学院先后召开多次会议对开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