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光辉历程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6-19浏览次数:

6月18日晚,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06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焦点访谈》“党课开讲啦--第一课”的视频。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慧主持学习。



《党课开讲啦》之党的光辉历程中提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成功完成和推进了三件大事:一是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二是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建立起独立的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三是进行了改革开放,开创、坚持、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是中国共产党永远值得自豪的伟大成就,也是中国人民永远值得铭记的伟大成就。

通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课,同学们都深受感触,对于党从成立到现在所经历的各种路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历史路程里汲取经验,从党史学习中传承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党的教诲,以热血和青春续写党史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