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退休第三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4-11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打造“结对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联动机制,构建“结对帮带、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3月31日下午,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与退休第三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活动。

会上,退休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文西,就创新基层党建形式、加强党组织建设、服务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做了发言。随后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与退休第三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此次共建将在学习教育、支部建设、群团活动、实践调研等方面实现互学、互通、互联、互享,更好地发挥退休老教师“师德、经验、威望”优势,增强青年教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青年学子树立崇高信仰、勇担时代重任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共建活动为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全面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为支部建设提供多方面成熟经验,同时我支部也会为退休第三党支部注入更多的年轻活力,这次支部共建的成功探索,提升了工作实效,完善了工作模式,为未来二级学院支部建设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