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3-30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8日晚,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二楼报告厅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唐海峰主持,主要讨论接收以杨镇同志为代表的14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大会伊始,面对着庄严的中国共产党党旗,14位发展对象向大家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个人履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表达了自己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



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对其入党问题提出相关意见。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唐海峰同志报告了关于接收每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总体意见,与会同志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审议。支部正式党员进行表决,一致通过接纳14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期许,希望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警醒自己,提高自身影响力,积极向身边同学传递正能量,做到坚守初心,知重负重,勇于担当。

本次会议为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充实了支部力量。提醒大家要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及时发现自身的不足并努力改正、进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迎难而上、勇于创新、敢于迎接新挑战,争当先锋模范,散发出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