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3-22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8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院系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海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同志指出,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的历史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通过党史学习,党员同志们既能够看到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对于初心使命的“历时”担当,也能够深刻体会当下全党全国人民向着民族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的“共时”情怀,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知识和养分,并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