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3-18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大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系统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切实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3月14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支部于院系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唐海峰主持。



此次会议有三项议程。会议伊始,唐海峰同志强调了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的必要程序。《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明确规定,对入党发展对象,没有经过集中培训,除特殊情况外,不能发展入党。集中培训对贯彻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发展党员要求、严把“入口”关、确保新党员质量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组织大家观看培训视频,带领大家更好的了解党章的内容,和认识党章的重要性,更好的督促本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工作中能做到尽职尽责,更好的规范自己。最后,大家进行了专题讨论交流,互相认识和理解,更进一步的向一名优秀党员靠近。



本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参训学员们认真学习党史,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提供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