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届中调整暨补选党支部委员会议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3-10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届中调整暨补选党支部委员会议。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党支部届中委员增补选举,二是选举本科生党支部书记。

会上,首先现任党支部书记刘京同志对2020学年工作进行了汇报。目前党支部共有成员56名,其中正式党员17名,预备党员39名。刘京同志分别对党支部现状、发展党员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不足之处展开剖析,反思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随后,支部进行届中委员增补选举,大会发票人向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发放选票,与会正式党员对6名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刘明洋同志对选票进行监督,张淑莎同志进行计票并宣读投票情况,最终投票表决展利民等5位同志成为支部委员。



而后,大会进行支部书记投票选举,采取等额选举办法,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经大会表决,选举唐海峰同志担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展利民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王冰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栾永鑫同志担任青年委员、刘京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最后,现任党支部书记唐海峰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希望新一批支部委员能够再接再厉,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创新思维,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将支部建设的更好。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