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4-03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重点方案要求,扎实做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31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韩春利同志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慧主持。

韩春利同志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具体要求等几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解读,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决贯彻学校、学院党委的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落到实处,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作为坚定信仰信念的内在要求、作为做好科研学习的重要基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希望各位同学们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