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资料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4-30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9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自学方式学习了山东e支部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教授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辅导。

本期“灯塔大课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一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二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三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四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课后,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政治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积极的态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