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体育科学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4-27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院各专业研究生学生学术发展,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同时提高研究生的学术素养,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为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响应学校通知中为鼓励和支持广大研究生追求真理、学术争鸣、勇于探索、献身科学的精神,2018年4月26日上午8点,我院于一楼会议室隆重举办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体育科学学院分论坛。本次论坛特邀韩春利、解毅飞、房蕊、张学林、朱磊、伊超六位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报名参加此次论坛的研究生共32人。同学们围绕自己的论文向专家组进行了精彩详细的展示,专家组老师从课件制作、选题创新性、研究严谨性、结论完整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建议。最后,经过专家组老师的评分,张晓,孟昶,姜梦金获得了此次学术论坛一等奖,段明亮,苑润滋,蒋涵获得二等奖,刘楠楠,吴晓莉,张海滨,刁嘉慧获得三等奖,何淑靖,靳丽萍,季同,刘凌鸿,唐海峰,岳静静,赵显赫,张艳庆,赵倩,张咪获得优秀奖。

本次学术论坛在生动活泼的学术氛围中落下帷幕。不少同学表示,学术论坛的举办,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开拓了学术视野,学习了很多研究的方法和需要注意的问题,为他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