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7-10浏览次数:

 

79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举行2015级学生实习总结表彰大会。体育科学学院领导,实习带队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总结表彰大会由团委副书记梁贺涵主持,大会伊始,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实习期间的视频短片。随后,2015级共派3名学生代表进行实习总结发言,与在场师生分享实习感悟。他们表示,在一个学期的实习中收获了初为师者的喜悦,以及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的欢乐。身份的转变让他们意识到自身任务的艰巨与不易,但同时也收获了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

实习生代表发言结束后,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莉教授作了简短的发言,总结了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希望体科院学子不忘学风,拥有师德,顺利完成学业。大会最后,学院副院长李思民教授宣布了优秀实习生名单,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优秀实习生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