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学习强国”专题推进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6-13浏览次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央宣传部组织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创新性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的抓手。612日下午我院党委分别对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工作推进工作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对学习平台的学习做了新的要求,第一,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认识,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实践,永不自满,永不懈怠;第二,要落实督导考核,加强引导,做好学习考核,扎实有效的开展“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第三,要崇尚学习、改造学习、强化学习,推动建设学习大国;第四,要善于挤出时间学习,持之以恒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五,要求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每天进行学习积分量化统计。要用好平台,增长知识,激发工作干劲,助推学院教育科研事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全体学生党员,要在完成每日的学习任务的同时,兼顾好“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觉悟;青年一代要正确认识中国发展大势,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实现人生理想,助推国家和民族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