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体育专家讲座:李祥晨学术报告会预告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6-06-01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大数据大健康

报告时间:2016年6月2日15:00

报告地点:孔子会堂

主办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报告人简介:

李祥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体育工程中心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培养人才,中国健身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中国系统仿真学会体育系统仿真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主要从事人体运动信息采集与仿真、体育工程技术、数字体育的研究。

已经获国家专利17项,承担“十二五”国家支撑计划、科技部科研院所技术开发研究专项资金项目、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各级各类项目30余项,发表各级各类学术论文24篇,主编或参编专著5部。曾获第29届奥运会科技攻关与科技服务贡献1等奖等各级各类奖项5项。目前,正在从事我国健身物联网的研究、第三代智慧型健身器械的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