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部举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3-05-11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晗、唐海峰 摄影:王英田、吴旭升)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严格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5月10日下午,体育学部举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体育学部党委书记刘敏、党委副书记马振华出席开班仪式,学部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会委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体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马振华主持。

刘敏在学习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也是提升党员干部担当能力水平的务实之举,对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刘敏代表学部党委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真学真懂、要在“学”上下功夫,二是深思善思、要在“思”上下功夫,三是知行合一、要在“行”上下功夫。刘敏表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机会难得,希望全体学员坚持学习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开展,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为推动学部教学高质量发展、实现加速“追赶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上,刘敏为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分发学习笔记。随后,全体学员进行了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二十大报告》的相关内容,并撰写心得体会。







体育学部接下来将采取集体学习、交流研讨、读书分享、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加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全面带动学部全体党员层层跟进、全面学习,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远、取得实效。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终审:马振华

审核:周晗

编辑:李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