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4-03-15浏览次数:

为发扬雷锋精神,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党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发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2024315日,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系楼会议室举办“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唐海峰主持,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唐海峰同志对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进行概述,强调要积极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辩证地分析自己,尊重别人,对别人负责任,在平日的工作学习中要充满信心,意志坚强。在为人处世上要胸怀开阔,无私奉献。新时代的党员要学习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在改革开放实践中勇于探索,敢闯敢试。用改革创新理念破解社会发展的难题,破除因循守旧、固步自封的保守思想,坦然面对困难, 欣然接受挑战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精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的重要性。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将学习雷锋与干事创业相结合,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习雷锋同志奉献、敬业、创新、创业的崇高精神,自觉养成刻苦钻研、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品格,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心系人民的奉献者,在新征程中展现党员的风采和时代担当。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终审:马振华

审核:周晗

编辑:孔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