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民主评议和支部评星定级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4-03-15浏览次数:

  2024315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和支部评级会议,此次会议由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唐海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唐海峰同志详细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而后,向全体党员宣读了2023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和汇报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每一位党员分别提出了自己在新一年里面对支部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之后党员们根据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公正客观的互评,按照要求评选出了9位优秀党员。



  会上唐海峰同志介绍了此次支部定级评议会议的重要意义,并提出本支部要根据此次评级会议查漏补缺,自觉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精神力和凝聚力,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参会党员根据党支部定级考核民主评议表做出满意度等级评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对党的建设作出的战略部署,时刻保持决策清醒和坚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建设。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终审:马振华

审核:周晗

编辑:孔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