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时代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4-03-06浏览次数:


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202436日,体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许凤英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许凤英同志从“救灾”“捐钱”“火车”“钉子”“傻子”“模范班长”等雷锋故事讲起,与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雷锋精神,并希望“你、我、他 都能成为一滴水、一线阳光,共同守护世间所有的美好”,引导全体教工党员认识到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现代表达,是培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要力量。许凤英同志也鼓励大家要把学到的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在践行时代使命的新征程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后,全体教工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服务好学生、服务好身边的人,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终审:马振华

审核:周晗

编辑:孔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