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4-02-28浏览次数:

   2024228日,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系楼会议室开展以“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唐海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唐海峰同志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与新时代使命,回顾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程以及新时代的背景。随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目标,也是从价值目标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理念的凝练。



唐海峰同志还讲解了如何做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思想的引领者、要严守党的纪律、做规矩的守护者。要勤奋工作,做事业的推动者,要勇于创新做改革的先行者,做到“四个要”才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唐海峰同志提出期望:我们要“启航新征程,共创美好未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在新的征程中,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终审:马振华

审核:周晗

编辑:孔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