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好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4-01-11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引导党员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2024111日,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系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好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会议。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唐海峰主持,旨在教育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



本次会议唐海峰同志强调了党史的重要性与优良传统作风,以及党员坚定“四个自信”的实践要求。同时特别指出广大党员应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增强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时刻秉承对党忠诚、理论联系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秀传统,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召开,使广大党员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为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贡献力量。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终审:马振华

审核:周晗

编辑:孔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