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喜迎新同学|体育科学学院领导深入迎新现场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09-20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喜迎八方学子;秋风送爽,梦想今日启航。曲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带着喜悦与梦想的2020级新同学从祖国四面八方汇聚曲园,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体育科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919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副院长李思民、副院长韩春利及相关老师深入迎新现场欢迎前来报道的2020级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们。

迎新现场,院领导亲切地与前来报到的新生进行交流,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勉励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对现场迎新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与赞扬,对学院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叮嘱大家要热心细致、快捷有序地做好各项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目前,新生报到工作已圆满结束,接下来,2020级新生将进行为期两周的军训。大学生活的序幕已经拉开,期待新一批的曲园人书写出新的华彩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