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0-15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下午3:00,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慧同志主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最后,杜慧同志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还应做到带着信仰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系统学,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提高能力本领,确保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