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第十七届“挑战杯” 工作交流活动线上直播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2-28浏览次数:


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交流活动于2月28日下午14:00线上直播。体育科学学院前期多次进行活动宣传,并组织学院团委书记、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老师与学生干部、参赛选手以及对挑战杯竞赛有兴趣的学生同步观看了此次直播。




直播活动介绍了“挑战杯”本届竞赛筹备情况,邀请科技工作者交流如何围绕科技前沿开展科技创新;邀请哲学社会科学类专家交流如何做好社会调查研究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并邀请部分往届“挑战杯”获奖学生、优秀指导教师、省级团委和高校代表分享经验,以及展示青年学子的科创故事等。



通过观看本次直播,大家对“挑战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有效促进了本学院宣传此类竞赛活动与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