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3-06浏览次数:

2021年3月5日是“学雷锋同志纪念日”,同样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和志愿者服务行动的深入持续发展,3月5日中午,体育科学学院辅导员带领2019、2020级学生积极参与美化校园,卫生清扫活动。




在活动当天,提前将卫生区域划分,老师们分头带队先后清理了操场内外的杂草、垃圾、落叶,并将清理后的垃圾、杂草、落叶统一回收。劳动过程中同学们互相合作,积极配合,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手为靓化我们的校园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清洁后的校园面貌焕然一新,而同学们也成为我们校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这次学雷锋活动,不仅净化了校园,更主要的是用实际行动彰显和宣传了雷锋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热爱劳动,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大学生的思想及综合能力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现实生活中的雷锋精神和集体合作的可贵,促进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也促进了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文明意识和环卫意识,彰显了大学生的力量和风采,引导每一位大学生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来,积极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切实打造美丽校园撑起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