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努力争当先锋模范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6-08浏览次数:


2021年6月6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班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2017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到会聆听,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同志为2021届毕业班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努力争当先锋模范》主题党课。



会议伊始,展书记以“不忘初心的初心是什么?”为题,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阐释,要求毕业班党员们不忘初心,与新时代同行,鼓励毕业生在步入社会一定要有所作为,将自己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国家的发展事业中,同时要牢记党员身份,在毕业离校之际,站好最后一班岗,做文明离校的模范,展现党员风采。

随后,结合袁隆平院士、本校毕业党员代表李冬等模范人物的优秀事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个”要求,鼓励毕业生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要弘扬抗疫精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学生党员要带头担当作为,教育引导同学们辨别网络信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三是希望同学们以曲园为家,常回家看看。所有学生党员都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一以贯之加强新时代党性修养,为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光添彩。

会议最后,展利民期望2021届毕业班党员们在新的环境、新的岗位,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