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8级实习安全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6-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安全防范意识,完善实习工作管理,传达学校实习实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体育科学学院在系楼110教室召开2018级实习安全教育会议,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主持会议。





会上,展利民强调实习教学进入尾声,但实习安全时刻不能松懈。分别就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逐一强调,确保实习工作圆满有序结束。首先,展利民强调了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女生放学后尽量结伴返回宿舍,同时要保管好个人财物,离开宿舍要关闭电源,锁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另外,提到要加强实习检查,学院定期派人到实习地进行巡查,及时对实习同学的反映予以解决。随后,强调要建立健全工作汇报制度,坚持“一日三报制”,各支教小组组长要负起责任,及时汇报工作。重点说明请假流程,提醒实习同学因事请假应严格履行双向请销假制度。最后,展利民提醒实习同学要注意卫生防疫,食品安全,牢记防控隔离的相关流程。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提高了在外实习同学的安全意识,切实征集了同学们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鼓舞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接下来实习收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