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进行时]体育科学学院师生共同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直播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10-10浏览次数:

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体育科学学院于2021年10月9日在系楼会议室组织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观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动员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唐海峰对此直播活动发表感想:“110年前爆发的辛亥革命,以其惊心动魄的时代伟力,打开了中国进步闸门,为中华民族发展进步探索了道路,成为中华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通过今天观看直播,让我们深刻领悟了辛亥革命对推动中国社会进步以及振兴中华的重大意义,今后我们将要继续继承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做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杜慧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带我们回顾了辛亥革命11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仁人志士们勇举旗帜、振臂高呼的场景仿佛就在眼前,作为一名青年党员,生逢其时更当奋斗其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