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支部大会推荐党员发展对象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10-15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壮大党员队伍,为党支部注入新的活力。 2021年10月14月,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确定党员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海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唐海峰对发展新党员的工作程序作了说明,并对每名党员发展对象的整体情况逐一进行了介绍。随后高赟岳、王仪涵等53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个人陈述,分别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一年来政治觉悟、思想态度、工作生活等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培养联系人做了推荐情况汇报,并对53位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思想和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参会党员就拟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和评议后,对拟确定为发展对象的人选进行逐一表决。最后,大会经过表决推荐高赟岳、王仪涵等53位同志为发展对象,同意提交支部委员会进行讨论研究。

会议最后,由唐海峰同志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言行举止,加强党性修养,脚踏实地,保持正确的入党动机,继续努力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