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06-25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2日,学部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摘登)》精神。学部党委书记刘敏主持学习。



刘敏指出,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为主题。阐述了山东省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

刘敏强调,学部要依据师资和学科专业特点以及现有实践经验、数据资源与山东省乡村振兴体育研究院共同携手,深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为山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有效、针对性更强的智力支持,助力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