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志愿服务】青春心向党,志愿我先行—体育科学学院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曲园雷锋”短视频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4-03-19浏览次数: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短视频作为一种新兴的传播方式,已经深入人心。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公众对雷锋精神的认知,体育科学学院开展曲园雷锋短视频征集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短视频这一直观、生动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从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体育科学学院学子从活动刚刚开始积极参与制作收集相关材料,并制作成视频。视频中,体院学子们向大家讲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强调雷锋精神对新时代建设和社会精神风貌构建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同时展现了雷锋精神世代相传的生命活力,更是号召新时代青年与时俱进学雷锋,传承并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终审:马振华

审核:周晗

编辑:孔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