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一行赴体育科学学院开展 调研指导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4-03-20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晗)202431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教务处处长李傅山、招生办公室主任姜晓强一行赴体育科学学院开展教务工作相关的调研指导活动。体育学部党委书记许怀祥,体育学部主任、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姜付高携体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招生办公室主任姜晓强就学校2024年本科生招生计划进行说明,表示应结合学院最新情况和社会发展最新趋势,充分做好接下来的招生宣传工作。教务处处长李傅山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就体育科学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学风建设、考教分离等工作给予了充分建议和详细指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强调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该充分把握学生生源的特殊性和优势性,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合理利用教育资源,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工作核心和最终目的,深入落实人才培养工作。随后,体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招生宣传、学生培养等具体方面向胡凡刚校长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和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指导活动的顺利开展,对体育科学学院教务相关工作做出了全面性、科学性的分析总结与反思,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终审:马振华

审核:周晗

编辑:孔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