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一行赴体育科学学院开展调研指导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4-03-23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晗)32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研究生处处长刘敏、副处长王其涛、徐璐、黄美玲一行赴体育科学学院开展调研指导活动。体育学部党委书记许怀祥、党委副书记马振华、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韩春利、伊超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就体育科学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位授权审核、体育学高水平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三方面的学院工作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表示学院应及时做出发展谋划,找准现在的不足之处,早日取得进一步发展。研究生处处长刘敏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就学院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党建等方面的工作做出了指导和要求。随后,体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具体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和深入交流。





体育科学学院将以本次调研指导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层次,扎实推进高水平学科建设,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终审:马振华

审核:周晗

编辑:孔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