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学期各项球类联赛精彩上演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4-03-23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强大学生体质,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号召全院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强健魄助力学习创新,促进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全面发展,体育科学学院本学期各项球类联赛将自323日起展开。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314日进行了本学期首场篮球比赛,赛程为20体教1-20体教4,研究生3-20休闲,21体教3-22休闲,21运训-研究生220休闲-22运训,研究生3-23体教123运训--23免师等,学生会体育部成员提前安排好了赛程和场地,保证了比赛有序进行和各项准备就绪。



3月23日,篮球比赛20级体教1与20体教4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为比赛注入了激烈的竞争力。本周经过多场的循环赛中,21体教 21非体教等队伍脱颖而出,明哨开赛,队员们立刻进入了激烈的角逐中,他们配合默契,抢断打出快攻,连连突破上篮得分,开场就打出来了一波波攻防小高潮,巧妙的传球,精准的投篮,奔跑的呐喊,赢得了观众一致认可。



同日,本次足球迎新杯半决赛在曲阜师范大学南操场举行,参赛队伍分别是23运训1队、23运训2队、22体教1队、21专选1队。3月16日下午3点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激烈的对抗。21专选1队凭借精湛技艺和默契配合,不断发起进攻,试图打破僵局。然而,23运训2队的防守同样出色,他们紧密团结,顽强抵抗着对手的冲击。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队员逐渐适应了场上节奏。23运训2队在一次精彩的反击中,成功打入一粒进球,取得了领先。面对不利局面,21专选1队并未气馁,他们迅速调整战术,加强了进攻力度。经过艰苦努力,终于扳平比分。双方的精彩配合与顽强斗志,为大家展现了一场精彩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6:4,23运训2队晋级决赛


通过一系列比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们在比赛中锤炼了意志品质,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比赛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拼搏精神。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终审:马振华

审核:周晗

编辑:孔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