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工作】体育科学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招考技能培训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4-03-25浏览次数:

(通讯员:孔祥地)为提升2024届毕业生教师招聘考试技能水平,切实发挥学院就业帮扶作用,帮助学生们更好地进行职业发展规划,积极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体育科学学院于322日下午,在南操场举办教师招聘考试技能培训会。体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马振华、副教授候本华、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刘京、2020级辅导员郗来军出席本次会议。培训会由候本华老师担任主讲人,2020级学生积极参与。



在培训中,马振华向同学们讲解教师招聘考试过程中要掌握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教育引导同学们要从实践角度看理论,并介绍了现阶段中小学体育教师所要承担的相关工作内容以实际案例进行了就业前景分析,并强调应对招聘考试,每一位同学都应放平心态,关注的焦点更多地集中招聘考试本身。他提醒同学们“求职,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学校与学院是每一位同学的坚强后盾!


候本华老师围绕体能训练与身体功能训练 、动作准备、力量训练、相关田径知识等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生动的体能训练理论讲解。同时重点讲解了模拟上课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 旨在增加学生的面试知识储备,提高岗位竞争力。





体育科学学院通过举办2024届毕业生招考技能培训会,为学院的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工作的推进打下坚实基础,增强了职业能力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培训会收获颇多,增强了招聘考试的信心。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终审:马振华

审核:周晗

编辑:孔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