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工作】体育科学学院开展教师编制招考培训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4-03-25浏览次数:

(通讯员:孔祥地 曲钟声)为认真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充分了解教师招考相关政策,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滨州市滨城区教育和体育局提供的优秀人才引进编制岗位,明晰职业发展规划。体育科学学院于322日上午在一楼会议室开展教师编制招考培训会。培训会由2020级辅导员郗来军担任主讲人。



郗来军分别以试讲、专业技能测试、面试三个方面为切入点。从宏观角度分析了当前教师招考的政策走向和发展趋势,结合自己的研究和实践经验,从试讲到面试再到技能测试,向各位同学们介绍了体育教师岗位职的薪资待遇以及在线解读往年考情,帮助同学们了解体育教师敢为考试情况。同时为同学们分析了当今的就业趋势,如何结合自身优势、兴趣来选择合适的职业。

此次培训会是落实体育科学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分类指导和服务的一项举措,通过此次培训会,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就业服务,推进了毕业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实现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终审:马振华

审核:周晗

编辑:孔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