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心系留校生,暑期送关怀——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8-08浏览次数:

 

 

今日曲阜持续高温,体育科学学院领导老师关心暑期留校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87日晚,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团委副书记梁贺涵带着水果和零食在学院谈话室亲切看望并慰问暑期留校学生,在炎热的夏日为同学们送来一袭清凉。

会上,展老师仔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学习状况、精神状态和生活情况,并对同学们不畏高温,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准备考研这一行为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要注意防暑与饮食安全,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暑期,为人生留下一个难忘而宝贵的回忆。

随后,梁老师提醒学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注重劳逸结合。继续认真落实晚点名制度,保持与家人、辅导员的正常沟通,有任何困难随时告知老师,学院将竭尽全力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有利于体育科学学院学子更好的投入暑期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