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0-10浏览次数:


10月9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院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主持,党委书记刘敏做了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并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

本次大会的选举流程,严格遵循监票、记票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刘敏、刘强德、伊超、李思民、展利民、曹莉、韩春利(以姓氏笔画为序)。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换届选举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次日,体育科学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敏为体育科学学院委员会书记,曹莉、展利民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