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1-27浏览次数:

 

 

 

1126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敏主持。

党委副书记展利民领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中心思想。《纲要》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进行了全新的战略谋划,作出了全面的部署安排,这是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纲领性文件。

刘敏强调,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凝聚磅礴力量。《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根本,紧紧围绕政治引领、时代特征、思想含量和价值导向。要丰富教育实践载体,把爱国主义内容融入各类主题教育活动之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重大纪念活动,用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丰富拓展爱国主义教育校外实践领域,运用多种形式和载体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必须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使之贯穿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工作的全过程,引导学生树立国家意识、增进爱国情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