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4-15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引导支部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4月14日,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鲁南人民抗日游击总队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鲁南抗日纪念馆,尼山抗日革命根据地等地,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等,在抗日革命先辈的雕像前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集体宣誓活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民族近代史的苦难历程,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砥砺前行,自觉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实际,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新时代,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