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3-12-15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党员思想,提高党员的道德修养,注重党员实际行动,2023年12月15日,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唐海峰同志主持。本次主题党日会议旨在教育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规范行为准则,传承清正廉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唐海峰同志在本次会议上分别从“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实际行动”三个方面指出广大党员应树立正确权力观,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不利于党的形象的事坚决不做,面向实际,深入实践,为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党员的自律与责任意识,使广大党员意识到了脚踏实地奋斗,履行党员义务的重要性。今后,党支部将继续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终审:马振华

审核:周晗

编辑:李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