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统战工作情况通报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3-04-28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8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统战工作情况通报会,会议由体育学部党委书记刘敏主持,学部党委班子成员、民主党派成员及学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刘敏书记在会议中向学院党外代表人士通报学校统战工作相关情况,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同时,体育学部党委统战委员李思民宣布了领导班子联系党外人员名单,要求党委委员定期联系党外专家,及时了解专家思想状况,加强关心服务,聚焦团结和谐下好“同一盘棋”,推动学院统战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学部党委书记刘敏在会上对民主党派成员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 ,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凝聚发展共识 ,始终与学部党委与学院发展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人才优势、组织优势、资源优势,推动公司统战工作深入开展,凝聚发展“向心力”,画出最美“同心圆”。

三要发挥纽带作用 ,扬所长、聚众智、献良策、建诤言,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助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部党委也将开展以“一次活动”、“一次拜访”、“一份报告”等系列工作为抓手,建立和完善民主党派建言献策长效机制,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民主党派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终审:马振华

审核:周晗

编辑:李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