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0-18浏览次数:

 




 




   10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体育科学学院积极组织认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学院党委委员和教职工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学院团委和优秀团员代表等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聆听,不时鼓掌表达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赞同。全院各基层团组织根据学院统一安排,也分别组织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同学等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很多无课的学生自发在宿舍电脑旁观看十九大的开幕式,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师生们普遍认为,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并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鼓舞人心,令人振奋。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十九大的认真学习,也是对贯彻党中央精神,明确党中央指示的深刻践行。同时对团员同学们进行了教育与精神熏陶,使得学院团员同学更好的践行党的主旨,明确自己的党性更好的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记者:雷复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