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3-10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此次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京主持。




会议伊始,刘京同志详细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向全体党员宣读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和汇报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而后,支部成员依照会议流程分别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工作,分别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反思。每位同志还就新一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会最后进行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最终按照要求,评选出优秀党员5人。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同志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