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春季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10浏览次数:


undefined

2月28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春季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传达近期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主持会议,全体学院领导、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按照预定的会议议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近期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自主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作重点发言,围绕“《2019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和《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安排》”“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强国’平台相关事项”等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畅谈了感触和思考。

会上,中心组成员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发言同志既有对当前形势任务的分析研判,又有做好新形势下体育学科工作的思路举措,为2019年全面工作推进谋篇布局。

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在最后总结中指出作为党员个人,要时刻在言行上对照纪律和规矩,作为党员干部,要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始终贯彻在工作中、实践中。党各支部要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逐条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学校党委近期下发的系列重要文件,同时,要通过统战渠道,将相关重要文件精神向党外人士传达,作到全院全员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