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启动学院文明督察队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14浏览次数:

314日,体育科学学院团委校园文明督察启动仪式在学院一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共50余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体育科学学院校园文明督察队”的通知》,为新当选的15文明督查员佩戴了标志臂章,标志着文明督察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全体文明督察队队员进行了宣誓;督察队队长作了表态发言;组织观看了“校园不文明现象”短片,听取了“文明校园”专题知识讲座,让师生们充分认识到了此项活动的意义,踊跃投身到文明校园共建活动中,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体育科学学院团委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师生道德素质与文明修养日益提高,已连续多年获得学校多项荣誉称号。此次“文明督察队”的成立,必将进一步利于营造“文明、有序、卫生、整洁”的育人环境,有力地推动学院文明、和谐、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