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诚信书屋”读书交流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5-04-28浏览次数:


  4月26日晚6:30,体育科学学院就业服务部于院楼209教室,组织开展了“诚信书屋”读书交流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学生会主席孙业飞、团总支副书记陈琳及学生会副主席唐海峰、王涛。

  此次活动要求参与活动的同学介绍自己喜欢的一本书,讲出这本书对自己的启迪和帮助,自己阅读之后的收获和成长。本次活动共有12名同学参加,每位同学介绍的书各不相同,有中国的,有外国的,有人物传记,有经典小说,参与同学在认真阅读用心感悟后,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读书心得。活动现场,参与同学独到的见解,真挚的情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阅读的广度和深度,表达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为我校“书香校园”增添一抹色彩。

记者: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