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就业论坛交流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6-22浏览次数:


——选择就业方向,定位人生远航

   6月21日下午4:30,我院于综合楼601教室举办就业论坛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我院四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出席论坛,参加交流会的还有我院团总支书记赵峰、2010级全体学生以及全体学生干部。

   会上,四名优秀毕业生分别针对考研复习、教师招考、公务员招考、面试准备、工作选取、就业创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并强调态度和努力程度决定成败与否;毕业生们从不同方向和不同角度分析了不同就业方向的优势,通过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行动比梦想更重要,要做事先做人,付出努力的每一份艰辛都是生命中的宝贵财富;此外,毕业生们还与在场同学作了交流,并解答了同学们深感疑惑的问题,赢得热烈的掌声。最后,赵老师对本次论坛的重要意义做出充分肯定,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选对自己的就业方向,通过自己的努力,走上成功之路。

   就业论坛交流会的召开,不仅让我院学生从优秀毕业生的经验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创业思路,搞好大学生涯规划;同时也搭建起大学生交流的平台,做好就业与创业相关知识和技能的准备,为未来步入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记者:高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