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科院与文学院携手举办大型换物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6-02浏览次数:

——厉行节俭,以物换物,低碳环保,节约同行

为宣传低碳环保生活,推广节约消费理念。6月1日上午,我院团总支女生部与文学院团总支女生部共同携手,面向全校师生,在校内八、九号楼前开展了集交易、交友、沟通协调为一体的“厉行节俭,以物换物”大型换物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海报、网络通信媒介、条幅和宣传板等方式进行宣传,可以参加交换的物品有书本、工艺品、饰品、衣物等,并且本着公平自愿、个人需要、交换自由的原则进行自由交换。活动中,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以积极热心的态度投入到活动中来,热情的服务,详细的讲解,吸引很多同学都参与其中,纷纷将自己闲置的物品放置现场,留下联系方式,等待其他同学进行物品交换。在大家进行物品交换的同时,也践行了低碳生活的理念,使同学们找到物品交换的乐趣,获得快乐、获得友谊,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本次活动的举办,传递了崇尚低碳、崇尚环保的理念,培养和传承了勤俭节约的良好品格,提高了我校师生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促进闲置物品的有效收回利用率和无形的精神财富与有形的物品有效的结合,深化了“废物回收,奉献爱心”的深刻理念,最终实现构建和谐校园建设循环节约校园的双赢。

 

 

记者:高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