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迎新杯”排球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6-12-07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运动技能,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展现我院积极向上的形象。113日上午830,我院迎新杯排球比赛在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参加比赛的主要成员有2015级休闲体育和2015级体育管理的同学们。

哨声响起,比赛开始,队员们积极投入到比赛中,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奋勇拼搏,团结合作互相激励的优秀品质让同学们大饱眼福;啦啦队积极呐喊助威,给队员们加油。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第一场休闲体育队以25:16的成绩暂时领先。在短暂的休息后激烈的比赛又拉开了帷幕,在第二场里,团队成员间展现出队伍的团结协作精神,全力接好每一球,队员们顽强拼搏,为我院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排球赛。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商量对策,全力以赴,为了胜利团结一致。最终,休闲体育队以2:0的成绩获得比赛的胜利。伴随着场下热烈的欢呼声,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这次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的团结协作能力。同学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展现出我院蓬勃向上的氛围。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我院同学将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其中,为我院营造更加和谐的气氛,取得更大的成绩。

记者:崔基程 胡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