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组织观看山东省中小学体育与健康学科德育课堂教学公开课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6-12-25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在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1221日上午1100,体育科学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附中篮球馆组织观看山东省中小学体育与健康学科德育课堂教学公开课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有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学校老师代表及我院20132014级同学们。

    随着一首激昂的音乐响起,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课程安排和课程目标,让同学们了解本节课程的要点。紧接着,老师对篮球运球、转身及投篮的一些技术要领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为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掌握课堂内容,采用分组讨论的方式进行讨论学习。接下来,老师通过多种多样的教课方式,让同学们在学习了专业知识和技巧的同时收获了运动带来的快乐。真正实现了创建欢乐课堂的愿望和目标。此次公开课还有有排球、武术、健美操等多种项目。课堂最后,老师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课堂讲课的方法技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该课程安排的认识,收获更多的教学知识,丰富同学们的经验。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应对教师资格证考试。对以后的教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记者:代仁涛 雷复栋